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科技项目 | 政策法规 | 科技成果 | 授权专利 | 科研平台 | 合作企业 | 资料下载 | 科普基地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校办企业介绍
 
源峰公司简介

源峰公司简介

天津市源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教学设备专业生产商和教学培训系统方案提供商,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训教学成果的转化基地,是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培训基地的联合培训单位。

天津市源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原为天津市源峰科技发展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7年正式更名为天津市源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现隶属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经济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公司于200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且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理事。主要经营范围: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仪器及装置、电气设备、光机电一体化设备、环保设备制造、销售、修理;金属切削机床、低压电器控制柜制造;教学仪器及设备技术开发等。

源峰公司研发的多种产品被授予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号,屡次荣获天津市和北京市科技进步奖;自1993年成立,获得了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用户院校的信任,用户院校约1200余家,并远销墨西哥、越南、日本、新加坡、埃塞俄比亚等国家。

源峰公司拥有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各工种的工人也全部经过了相关专业的技术培训。

源峰公司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专注于质量精益求精的同时,还提供相配套的教材,并可为各类学校的实验、实训室建设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源峰公司是国家和省市级技能大赛活动的赞助合作伙伴,曾为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团中央“振兴杯”青工技能大赛、国资委中央直属企业技能大赛、天津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职业技能大赛、北京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等赛事赞助比赛设备并提供技术保障,获得良好了的社会评价。

源峰公司秉承“立足职业教育、自主创新研发、服务特色教学”的理念,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现已成为中国教学仪器行业的著名品牌。

企业文化

源峰公司深信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内核,一直将其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加以重视,通过不断探索和总结,形成了源峰特有的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提供先进技术,服务现代化教育

企业愿景:致力于自动化控制系统和机电一体化教学设备的研究与制造,成为自动化产品及系统的集成商和教学培训系统方案提供商。

企业理念:创新求发展,质量求生存。

校办企业介绍 | 科研人员介绍 |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话:022-88181556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