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科技项目 | 政策法规 | 科技成果 | 授权专利 | 科研平台 | 合作企业 | 资料下载 | 科普基地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
2020-10-05 13:55   审核人: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现将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范围和条件

中国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赴外国交流访问计划天津市候选人名额为5名,中国科协对全国入选者予以5万元经费资助.我校可推荐1人参评。

交流方向为:面向国外大学、科研院所和实验室,面向国际知名科技企业,面向重要国际科技组织。

推荐对象为中国籍全日制在读博士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二)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和潜力。研究领域符合国家迫切战略发展需要的优先资助。

(三)推荐人选须为中国籍的本市在读博士生毕业时间不早于2022年8月31日(不含延期毕业情况)。

(四)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并应达到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的外语合格条件。

(五)访问交流时间原则上在3个月(含)以上。

)导师、研究团队与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二、报送材料要求

1. 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原件一式份,请勿另附封面。

2. 推荐表纸质材料请于10月7(本周三)16:00科研处,电子材料也请同时发送科研处联系张曦,联系电话:88287667)

附件:1、市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2、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

科研处

2020年105

关闭窗口
校办企业介绍 | 科研人员介绍 |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话:022-88181556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