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科技项目 | 政策法规 | 科技成果 | 授权专利 | 科研平台 | 合作企业 | 资料下载 | 科普基地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市科技局关于召开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启动暨技术需求发布会的通知
2020-08-25 14:34   审核人: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局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0〕145号),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有关工作,调动全社会力量集中解决我市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破解产业共性技术难题,形成“企业出题,能者破题”的揭榜机制,兹定于8月27日召开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启动暨技术需求发布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

  二、会议地点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泰大厦三楼报告厅(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梅苑路6号)

  三、会议内容

  (一)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情况介绍;

  (二)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启动;

  (三)第一期技术需求现场发布;(附件1)

  (四)供需双方现场对接。

  四、参会人员

  承办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现场赛的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及赛事承办单位。天津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武清、东丽、南开)科技局。有意愿借助此次活动推动区内企业技术需求解决和科研单位产学研合作的区科技局。

  发布需求的科技型企业。有意愿承接企业技术需求的科研团队、科研人员。有意愿参与创新挑战赛的科技型企业。

  国家及天津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有意愿参与活动并提供各类科技服务的技术转移机构、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协会等组织。

  五、报名方式

  各参会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报名,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8月26日16:00。

  (一)关注“天津科技成果”微信公众号-“创新活动”-“线下活动”报名。

  (二)“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服务平台(www.tjkjcg.com)”网站-“供需对接”-“线下活动”报名(报名成功后,通过点击查看“我的电子票”获取二维码,拍照保存)。

  (三)“天津科技成果”手机App在线报名。

  报名后将在以上三个报名通道生成二维码,作为现场签到凭证。

  (四)无法通过以上方式报名的,可发送报名回执(附件2)至邮箱:hanxu05@tj.gov.cn。

  六、其他事项

  (一)为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体温检测、查验天津“健康码”、会场消毒通风、科学佩戴口罩、参会人员间隔距离不小于1米等防疫措施。

  参会人员近14日应未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津,未接触过确诊病例或有接触史人员,进入会场前请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天津“健康码”,自觉科学佩戴口罩。

  (二)联系方式:

  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韩  旭 13920091680

  天津滨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李玉佳 84806392

  天津市科技局成果处       赵红美 58832961

 

 

 

  2020年8月24日

  附件:

    1.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第一期技术需求公告

    2. 参会回执

关闭窗口
校办企业介绍 | 科研人员介绍 |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话:022-88181556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