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科技项目 | 政策法规 | 科技成果 | 授权专利 | 科研平台 | 合作企业 | 资料下载 | 科普基地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企业>>正文
 
天津领智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3-08-16 08:24   审核人:

天津领智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教师领办创办科技型企业

天津领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由创智集团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联合出资组建。主要产品为跨平台数控机床仿真器及教学机床,公司拥有由多位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研发队伍,将国外先进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相结合,打造出高品质的数控仿真产品。

领智科技一直坚持“领异标新,智圆行方”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领智期望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发展,共同打造一个诚信、优质的数控培训市场。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优质产品提供可靠保障;严格把关设计、采购、生产、测试等各个环节,确保每个产品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通过热线电话、上门服务、新品研讨会、客户培训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天津领智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格,热忱的服务,用“心”成为您真正的合作伙伴,实现与客户的双赢和共同发展。

产品简介

跨平台数控加工仿真器为现代制造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结合的新技术产品,采用了真实面板操作虚拟机床的仿真模式,利用计算机虚拟现实技术,将数控机床的运动和实际的操作技术过程联系起来,通过数学建模,进行计算机编程和图形画面来仿真演示数控加工的操作过程和加工过程。由于采用了计算机图形学和计算数学等复杂技术,可对工件在数控机床上的切削过程进行实时仿真,仿真中加工速度要远远快于实际加工速度。

1.主要功能:

跨平台数控加工仿真器由实际数控操作面板加虚拟机床操控组成,采用真实操作面板进行操作,利用“虚拟设备”来实现对机械加工全过程的仿真,其中包括毛坯定义与夹具装卡,刀具定义与选用,零件基准测量和设置,对刀操作,数控程序输入、编辑、调试和加工仿真,显示刀具轨迹和干涉检查,对各种错误检测和误操作警告,并设定对操作过程有录像记录功能,还能显示加工零件形状并能进行测量检查。该数控加工仿真系统可用于数控加工操作技术的教学、企业数控加工技术的技能培训,以及数控操作工技能等级鉴定考评。

2.产品特色:

本产品采用采用真实面板操作虚拟机床的创新仿真模式,可以实现采用真实操作面板进行操作,利用“虚拟设备”来实现对机械加工全过程的仿真,和传统的纯软件仿真和纯硬件仿真模式相比,具有更逼真的仿真效果和更好的仿真操作感受。由于采用单机多平台的面板可替换的硬件实现技术和基于动态建模的软件实现技术,使系统具有更好的柔性和可扩展性。

3.应用前景

本产品的目标市场有两个:职业教育培训市场和数控机床专用数控系统仿真器配套市场。其中职业教育培训市场主要面向拥有工程实训中心或数控加工专业的高校和职业技术学校,而数控系统仿真器配套市场主要面对数控机床生产厂家。随着中国制造业正在进入世界级水平,高技能的数字化制造专业人才严重短缺。国家教育发展的主导思想是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未来职业教育和学历教育将达到1:1。最近几年国内各高校和职业学校纷纷建设工程实训中心和开办数控加工专业方向,对高端的数字化制造培训设备需求量很大。同时数控机床生产企业的专用数控系统仿真器配套生产是一个更大的市场。产品将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国家职业教育骨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开展数控技术培训的应用,使该系统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扩展,并以此为依托,向其他学校进行推广应用,使其发挥作用、产生效益。

联机型发那科数控仿真器照片

脱机型华中数控仿真器照片

关闭窗口
校办企业介绍 | 科研人员介绍 |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话:022-88181556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