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科技项目 | 政策法规 | 科技成果 | 授权专利 | 科研平台 | 合作企业 | 资料下载 | 科普基地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2024-03-08 09:32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本网讯【通讯员 闫琳 郭建勋】3月5日下午,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迅腾集团”)董事长邵荣强一行来校开展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并与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杨勇、副主任吴宇凌,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吴平、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张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杨勇主持。

座谈会上,滨海迅腾集团董事长邵荣强介绍了集团发展定位和近年来在产教融合、电子商务、信息化集成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天职师大开展合作,开发出更符合职业教育发展需求的多元化课程,为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能够将天职师大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优势特色与企业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科技教育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吴平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发挥自身在电子商务、职业师资培养的优势与迅腾集团细化合作意向,助力企业发展。杨勇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搭建我校与企业间合作交流平台,做好优质资源的双向对接服务。

吴宇凌与滨海迅腾集团董事长助理束金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息技术类课程开发、实践平台升级、工业互联网智慧管理平台推广、信息技术赋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重大科研专项联合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签约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教材开发、项目合作、派驻企业特派员等多方面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校办企业介绍 | 科研人员介绍 |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话:022-88181556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