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科技项目 | 政策法规 | 科技成果 | 授权专利 | 科研平台 | 合作企业 | 资料下载 | 科普基地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天职师大在天津市2023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2024-01-04 10:5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窗体顶端

天职师大在天津市2023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任聪】近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天津市2023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实践活动评审结果,我校共荣获天津市先进集体标兵1项、先进个人标兵1项、先进集体4项、先进个人4项,2人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紧跟中国共产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2023年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实践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市教育两委号召,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个部门牵头,在团队组建、指导培育、中期推动、结项验收等方面精心组织,组建33支实践团队,以天津地区为主要区域,开展了扎实、生动的实践活动,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和显著成效的实践育人项目品牌。最终,由党委宣传部牵头指导的“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宣讲实践行”荣获先进集体标兵1项,先进个人1项,优秀指导教师2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指导的“新时代·习近平法治思想实践行”荣获先进集体1项,先进个人标兵1项;由党委学工部牵头指导的“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实践行”、教务处牵头指导的“新时代·京津冀协同战略实践行”、校团委牵头指导的“新时代·生态文明实践行”分别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各1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实践教育,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打造特色实践育人品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巩固和扩大实践活动的成果,发挥典范的激励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向长期化、经常化、项目化方向发展,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伟大历史成就,讲好青年社会实践“大思政课”,打造实践育人新课堂。

关闭窗口
校办企业介绍 | 科研人员介绍 |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话:022-88181556  邮编:300222